關於Troye Sivan(特洛伊‧希文)...

還記得在X戰警:金鋼狼裡面那個小金鋼狼嗎!

轉眼間成了樂壇讓Taylor Swift, Adele驚豔的電音小清新啦

而早在2010年,也就是他15歲時就向父母坦承自己的性向.

因此作品中可以看到是以同性情感去闡述的音樂.

而Sivan的魅力我想大概是總是能讓人身歷其境的歌詞和演繹方式吧 

"YOUTH" 青春

 

What if

如果

What if we run away

如果我們遠離這一切

What if

如果

What if we left today

如果我們今天就逃離

What if

如果

We said goodbye to safe and sound

我們過別以往以求安然無恙

And what if

還有如果

What if we're hard to find

如果我們很難被發現

What if

如果

What if we lost our minds

如果我們遺失了理智

What if

如果

We left them fall behind, and they're never found

我們拋下過往塵囂, 而他們就永遠找不到我們

 

And when the lights start flashing like a photobooth

當光線開始耀眼像個照相間內的閃光

And the stars exploding

恆星爆炸

We'll be fireproof

我們將免於星火侵蝕

My youth

我的青春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屬於你

Trippin' on skies, sippin' waterfalls

飄然雲間, 啜飲瀑布

My youth

我的青春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屬於你

Runaway now and forevermore

現在就私奔永遠長守彼此

My youth

我的青春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屬於你

A truth so loud you can't ignore

真相是多麼喧嘩你無法忽視

My youth, my youth, my youth

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

My youth is yours

我的青春屬於你

 

What if

如果

What if we start to drive

如果我們啟程旅行

What if

如果

What if we close our eyes

如果我們彼此閉上雙眼

What if

如果

Speeding through red lights into paradise

我們穿越紅燈駛向天堂

Cause we've no time for getting old

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去衰老

Mortal body; timeless souls

死去的身軀; 永久的靈魂

Cross your fingers, here we go

祝我們好運,啟程吧

Oh, oh, oh

 

而我想, 在我們生命僅有一次的青春,若是不握住你真正在乎的事情,那一切也會隨之消逝,直到你也被時間給腐蝕. 若不虛靡光陰,你唯一的籌碼就是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